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平台 > 常见问题 >学生/家长 > 正文

本学期是否还会转专业

文字来源:本站原创  发布时间: 2020年06月01日 08:45:30

问题:2020年春季学期还会进行转专业吗,我在一年的学习中发现我对理工科不适合,而且提不起兴趣,上学期进行过一次但是没有成功,希望本学期还会有机会,但是由于疫情不能返校,所以很怕不能转专业,把时间浪费在自己不擅长而且完全没有兴趣的地方,所以想询问一下是不是还会有转专业的机会,谢谢老师。

回复:同学你好!目前收集了各学院的可接收转入的人数,计划需经学校会议研究后发布,请关注学校教务系统等网络通知。

累计收件: 已处理收件: 未处理收件: 转交中: pv总量: 访客数总量: 今日访客数:
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 2000-2014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
邮编:421001 电子邮件:suppor@mail.usc.edu.cn 湘教QS3-200504-000019 湘ICP备11003720
技术支持:掌信科技   网站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