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平台 > 其他栏目 >首页图片新闻 > 正文

想方设法排忧解难 真心实意服务师生

文字来源:本站原创  发布时间: 2023年05月15日 10:45:39

想方设法排忧解难 真心实意服务师生

——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夏昆开展校领导接待日工作

 

    为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,带头深化调查研究,512日下午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夏昆在红湘校区图书馆2楼会议室开展校领导接待日工作。学工部、教务部、保卫处、后勤服务中心、网络信息中心、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。

来自各学院的同学就学校各项管理工作提出23意见和建议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现场解答18对其余5条无法现场解答的意见认真做了解释,并表示:将及时沟通协调,认真反馈并继续落实相应解决方案。

    夏昆就校园网络、食堂管理、基础设施、图书馆管理、热水供应、维修效率、校园环境、体育设施等方面的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,并开展了相关调研。

QQ图片20230514172357.jpg

    夏昆表示,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诉求,想方设法排忧解难,真心实意服务师生,今后校园环境会越来越好。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,校园的管理需要大家共同监督。希望同学们发现问题能精准描述、及时报告,以便尽快解决。职能部门应进一步提升精细化、制度化管理水平,建立更为完备的监督机制,第一时间处理,并及时整改,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、难点、堵点问题。

 


累计收件: 已处理收件: 未处理收件: 转交中: pv总量: 访客数总量: 今日访客数:
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 2000-2014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
邮编:421001 电子邮件:suppor@mail.usc.edu.cn 湘教QS3-200504-000019 湘ICP备11003720
技术支持:掌信科技   网站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