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平台 > 其他栏目 >首页图片新闻 > 正文

以学生为中心 为学生服好务

文字来源:本站原创  发布时间: 2022年11月15日 16:36:10

以学生为中心 为学生服好务

——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陈国民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

 

         1111日下午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陈国民在雨母校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崇义楼南308会议室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,学工部、教务部、保卫处、后勤服务中心、网络信息中心、规划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。

    来自各学院的12位同学就教育教学、图书馆建设、食堂管理、基础设施、宿舍维修、校园保卫、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,对客观存在的困难认真做了解释,对可以马上解决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答复。

    陈国民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关心和爱护,请同学们发现问题及时反馈,感谢同学们对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、配合和支持。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,积极建言献策。要求各职能部门以学生为中心,为学生服好务,尽快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,立行立改,持续整改,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安全、文明、舒适、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。

 微信图片_20221114173157.jpg

微信图片_20221115160853.jpg


累计收件: 已处理收件: 未处理收件: 转交中: pv总量: 访客数总量: 今日访客数:
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 2000-2014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
邮编:421001 电子邮件:suppor@mail.usc.edu.cn 湘教QS3-200504-000019 湘ICP备11003720
技术支持:掌信科技   网站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