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平台 > 其他栏目 >首页图片新闻 > 正文

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师生

文字来源:本站原创  发布时间: 2022年11月08日 11:05:05


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师生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、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雷小勇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

   11月4日下午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、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雷小勇在雨母校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崇义楼南308会议室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,学工部、教务部、保卫处、后勤服务中心、网络信息中心、规划基建处、校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。

   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145.jpg

    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,围绕疫情防控、教育教学、校园交通、规划基建、宿舍维修、后勤服务、校园网络、安全保卫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逐一进行解答,未能当场答复或解决的,将带回去认真研究,尽快整改。

    雷小勇首先感谢同学们表现出了强烈的主人翁精神,一进南华门,终身南华人,请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,通过各种渠道为学校的管理工作建言献策,也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。同时,雷小勇也要求各职能部门立足本职工作,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师生,用真诚服务让师生放心安心舒心。

微信图片_20221107160200.jpg


累计收件: 已处理收件: 未处理收件: 转交中: pv总量: 访客数总量: 今日访客数:
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 2000-2014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
邮编:421001 电子邮件:suppor@mail.usc.edu.cn 湘教QS3-200504-000019 湘ICP备11003720
技术支持:掌信科技   网站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