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平台 > 其他栏目 >首页图片新闻 > 正文

同学有所呼 学校有所应

文字来源:本站原创  发布时间: 2022年10月21日 09:23:44

同学有所呼  学校有所应

——校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刘杏花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

/文:党政办公室

    为进一步拓宽学校领导与广大学生的沟通联系渠道,1019日下午,学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“校领导接待日”活动,校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刘杏花与各学院自发前来参与的22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,了解同学们在学习、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,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。校纪委办、学生工作部(处)/武装部/学生资助中心、人力资源处、教务部/教评办、科研部、保卫保密部/保卫处、后勤服务中心、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此次活动。

image.png

    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,围绕教育教学、校园交通、宿舍维修、食堂管理、后勤服务、安全保卫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逐一进行解答,未能当场答复或解决的,相关职能部门表示带回去认真研究。

刘杏花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、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。她指出,通过这次的“校领导接待日”活动,听到了同学们真实的心声,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校之情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、意见和建议,她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,负责任地进行研究和解决,并在会后一周内向提出问题的同学进行反馈,要做到“同学有所呼,学校有所应”。她强调,学生是学校的主体,学生之事无小事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成长成才,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,一直在尽最大努力改善教学条件和基本设施。希望同学们相信学校、相信老师,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,共同为学校跻身“双一流”高校行列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image.png


累计收件: 已处理收件: 未处理收件: 转交中: pv总量: 访客数总量: 今日访客数:
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 2000-2014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
邮编:421001 电子邮件:suppor@mail.usc.edu.cn 湘教QS3-200504-000019 湘ICP备11003720
技术支持:掌信科技   网站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