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平台 > 其他栏目 >首页图片新闻 > 正文

夏昆副校长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

文字来源:本站原创  发布时间: 2022年05月25日 09:40:03

夏昆副校长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

2022524日,夏昆副校长在雨母校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南308会议室主持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,听取和解决师生员工在学习、生活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,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。

学生工作部、人力资源处、教务部、科研部、保卫处、后勤服务中心、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处级干部参加此次活动,并积极回应师生的提问。

来自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陈家辉,计算机学院的马健,语言文学学院的旦增珠扎、肖妮,数理学院的韩骐鸿、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的赵文博,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 赛尔江·阿曼太、欧圣等同学参加了座谈。同学们就校园管理、后勤服务、安全保卫、学生管理、网络信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夏昆副校长表示:感谢同学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,请相关职能部门能解决的立即解决,不能立即解决的制订相关措施逐步解决。请各部门抓紧落实,既要坚持原则,又要做好服务。同学们也要齐心协力,互相配合,共同建设美好南华。


累计收件: 已处理收件: 未处理收件: 转交中: pv总量: 访客数总量: 今日访客数:
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 2000-2014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
邮编:421001 电子邮件:suppor@mail.usc.edu.cn 湘教QS3-200504-000019 湘ICP备11003720
技术支持:掌信科技   网站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