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平台 > 常见问题 >教师 > 正文

教师校外访问校园网问题

文字来源:本站原创  发布时间: 2023年03月02日 16:16:55

问题:学校的数字图书馆只有在办公室内才能登录,且速度慢,住在学校的教师能够在家中上校园网,但是无法打开期刊网等数字资源,对于教师查阅资料、科学研究很不方便。希望有关部门积极处理改善。
   回复:

   目前校外图书资源访问方式使用电脑或手机等登录校外访问系统(http://yglib.usc.edu.cn:8081/)点击“登录”使用本人的账号登录成功后可以点击访问任一数据库。如出现任何问题请记录并反馈图书馆信息技术部。

如遇其他技术问题请咨询图书馆万老师0734-8282502网络信息中心网络部唐老师0734-8281730



累计收件: 已处理收件: 未处理收件: 转交中: pv总量: 访客数总量: 今日访客数:
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 2000-2014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
邮编:421001 电子邮件:suppor@mail.usc.edu.cn 湘教QS3-200504-000019 湘ICP备11003720
技术支持:掌信科技   网站管理